学部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04   |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启动会在生地楼180会议室召开。教学评估工作组组长宋长青、苏筠,副组长朱华晟、吴云峰、王颖,部分成员和顾问出席会议。朱华晟老师主持会议。

宋长青、苏筠首先做了动员发言,表示学部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全体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评估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并以此为契机,落实各专业负责人和负责制。

朱华晟对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解析,详细介绍了评估背景、评估项目及要点,并对学部综合自评和各专业自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理念,全面提高学部人才培养质量。

本科教学评估是对高校加强宏观调控和实施分类指导的重要手段,其目的在于促进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按照学校安排,学部将于1125日前提交1份学部自评报告和5个本科专业自评报告,12月接受学校组织的专家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