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与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召开双培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2日下午14:00,地理科学学部与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在生地楼148会议室召开2021、2022级双培生座谈会。



北京建筑大学环能学院副院长仇付国党委副书记孙强,环境科学系主任李惠民,教务员田园,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浩,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齐欣宇一行6人出席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蓉蓉、教务办公室主任刘静、辅导员杨建卫、李骜、余淅等老师,以及2021、2022级全体双培生同学参加会议。陈蓉蓉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北京建筑大学环能学院仇付国副院长和副书记孙强老师进行发言,两位领导对2021、2022级双培生同学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对各位双培生学业与生活等方面的关心。



第二阶段,参会老师与2021、2022级双培生学生进行座谈。北建大老师通过座谈会了解双培生近两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对学生们关于学分认证、志愿实践、毕业论文指导、考研与实习等疑问进行了回应与解释,就学生们现场提出的其他问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逐一进行解答。



最后,两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祝福所有同学在“双培计划”所提供的平台上抓住机会、锻炼能力、施展才华,不负韶华、笃行不怠,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