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  浏览次数:
  

20171029日(周日)晚600-700,地理科学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1226会议室召开以“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视频学习十九大精神

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宋世雄同志主持。首先全体成员合唱了国际歌。接着,在党支部书记施晶晶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视频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延杰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简要概述。

 

党支部副书记解读十九大报告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深远意义。

随后,各党小组分别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体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同志采用不记名投票,对五个党小组的专题学习进行一、二、三等奖的决出。

 

党小组进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大会尾声,党支部书记施晶晶同志对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活动做总结发言,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懂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悟透。全会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党支部合影

本次党建活动结束后,党支部随即召开支委会,对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工作方向,方能扬帆起航。

 

党支部支委会

 

                                                                                       撰稿人、照片拍摄|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赫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