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余慧倩荣获2017年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7-11-29   |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硕士研究生余慧倩荣获2017年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其获奖论文为《基于多源数据的干旱检测及与中国农业灾害的相关性研究》。

20171120-22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在南京举行,大会以“变化背景下自然地理学新发展与新挑战”为主题,共有15名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2000余名全国地理科学工作者参会交流。大会设置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共计91篇学术论文参评青年优秀论文奖,经评审委员会评阅论文,现场答辩等环节,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

余慧倩是2017年新入学的硕士研究生,现师从张强教授从事旱灾机理及致灾成害机制的学习与研究工作。

 

全国自然地理学大会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者(左三俞慧倩同学)

 

余慧倩同学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