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朱秀迪荣获第十五届中国水论坛“十佳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7-11-29   |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朱秀迪获此第十五届中国水论坛十佳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其获奖学术论文为《北京市快速城市化对短时间尺度降水时空特征影响及成因》。

20171110-12日,第十五届中国水论坛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召开,此会议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水文地理专业委员会、中国水利学会水资源专业委员会等机构主办,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深圳北研环境与能源创新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单位承办,共计800余学者参会交流。从2006年起,为了鼓励和促进青年学者从事水问题研究,每年在中国水论坛期间,开展优秀青年论文评选活动。每年共评出10名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者,并颁发证书和奖杯。本届中国水论坛的十佳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在深圳市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举行,共有275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及研究院所的青年学者参与了此次优秀论文评选。通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并投票选出该届10佳优秀青年学术论文获奖者。

朱秀迪为我院2017年新入学的博士研究生,师从我院张强教授开展气象水文科学及灾害学等相关领域的学习与研究工作。

 

 

十佳青年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者颁奖,左数第四位为博士研究生朱秀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