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地理学部在学校“第三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17   |  浏览次数:

 

在学校近日举办的“第三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中,地理学部共有21人次报名参赛,四类比赛项目的一等奖中均有斩获,共获得7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学部参赛人员95%获竞争类奖项,获一等奖人数占全校35%,成绩优异,表现突出。

本次竞赛于124-8日举行,分公文写作、文件解读、信息技术和情景模拟四个组别,全校共有青年管理干部124人报名,193人次参加比赛。经过评审组现场评审和赛后综合评议,地理学部获得多个奖项。分别是:

金璐、陈蓉蓉荣获公文写作组一等奖,石月婵、王晓宇荣获公文写作组二等奖,毛慧贞荣获公文写作组三等奖;

魏静荣获信息技术组一等奖,张思文、石月婵荣获信息技术组二等奖;

倪佳琪、章文娟、刘静荣获文件解读组一等奖,党一诺、魏静荣获文件解读组二等奖,陈蓉蓉、孙晓芹、王晓宇荣获文件解读组三等奖;

      倪佳琪荣获情景模拟组一等奖,章文娟荣获情景模拟组二等奖,李超杰、孙晓芹荣获情景模拟组三等奖。

      为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学部积极动员所有符合条件的行政人员报名参赛,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励行政干部均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类讲座,提升专业技能。同时学部内部针对公文写作、文件解读、情景模拟及信息技术应用组织专题培训,提升行政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服务意识、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