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地理科学学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9   |  浏览次数:

 

1228日,地理科学学部年终总结大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举行,学部近150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傅伯杰部长、苏筠书记主持,主要内容为学部党政班子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年终述职。

分党委书记苏筠从工作定位、工作内容、工作特色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几个方面汇报了分党委一年来的工作。执行部长宋长青对学部2017年政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2017年是地理科学学部发展关键的一年,学部在学校的支持和领导下,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党政同心,全面、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学部2018年工作计划。分党委副书记张红、王颖,常务副部长吴云峰、副部长朱华晟、武建军、董孝斌,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年度工作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回顾了2017年开展工作,总结工作特色与存在不足,提出未来的工作设想。

学部7个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2017年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分别为地理学院院长伍永秋教授、资源学院院长李小雁教授、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强教授、遥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施建成教授、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赵文武教授、地理数据与分析应用中心主任程昌秀教授、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效存德教授。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管理与制度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六个方面对学部领导班子进行2017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学部领导及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年终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