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武汉大学范红超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09   |  浏览次数:

 

应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张吴明副教授邀请,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范红超教授于201812日在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利用众源地理信息数据建立三维多LoD建筑物模型的学术报告。

 

范红超教授从众源地理信息数据的来源和类型出发,介绍了如何开拓众源地理信息数据的巨大价值,并且着重分析了众源地理信息数据进行建筑物三维重建的可行性。除此以外,范红超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科研的一些思路,以及如何获取众源地理信息数据的一些技巧。

 

    范红超教授2012年起就职于德国海德堡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研究所,担任城市建模研究(Urban Modeling)课题组组长。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德国精英大学专项和德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并担任多个国际学术和会议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