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4   |  浏览次数:

202437日下午14:30,地理科学学部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生地楼180会议室举办。学部班主任和党团学工办老师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蓉蓉主持。



会议开始,由地理学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建设工程师汪云飞对地理学工系统中班主任角色的操作功能进行介绍,提醒班主任们可以通过学工系统对本班学生信息和班级信息实现查询、填报、审批等多项操作。



会议第二部分,由副书记陈蓉蓉老师为上学期荣获学校优秀辅导员和学部级优秀辅导员的班主任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各位老师上一学年的辛勤付出和育人实效。



会议第三部分,陈蓉蓉老师对新学期班级安全稳定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向各位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学部重点工作,提示班主任们在班级建设与管理中做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



地理学部全体班主任老师将学生的成长成才放在首位,在创建学习型辅导员队伍的道路上笃行不怠、功不唐捐,共同为学部的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育工作保驾护航!希望在新的学期,学部的班主任和班级管理工作可以稳步推进,再接再厉,共创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