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环境经济学院来我部交流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3   |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9日上午10:00,山西财经大学环境经济学院副院长牛莉芹一行3人来学部交流调研,重点考察了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学部朱华晟副部长、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负责人伍永秋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负责人周尚意教授、本科教务秘书刘静老师在生地楼351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
       山西财经大学环境经济学院自2013年起开始建设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两个本科专业,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我部的本科教学计划。朱华晟老师、伍永秋老师、周尚意老师针对对方的需求,进行了教学计划的详细介绍,分享了野外实习基地建设的经验。周尚意老师指出,对学生的培养要有长远的定位,野外实习的基地建设要长久深入,要在培养学生的基础上带动科研。对方表示,在教学计划修订之际,本次交流为其提供了本科人才培养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