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3   |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京师大厦9805室召开。学部全体党政领导共计9人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苏筠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校组通〔2017〕66号的文件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苏筠书记、傅伯杰部长、宋长青执行部长、吴云峰常务副部长、武建军副部长、董孝斌副部长、朱华晟副部长、张红副书记、王颖副书记依次发言,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思想和学部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水平、工作认识及态度、工作作风及效果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剖析了问题的思想根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班子成员根据学部改革工作及“双一流”建设的需求,立足学部长远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就如何完善工作制度,如何增强学部与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