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举办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与“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  浏览次数:
  

2018313日上午, 根据学部分党委的部署,地表综合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B93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和“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分享活动。地表综合党支部的18名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赵文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17年地表综合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支委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和自评。在此基础上,全体21名党员老师结合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其中,18名党员老师在现场进行了自评,3名老师因出差等原因,通过网络或由其他老师代叙等方式介绍了相关情况。在此基础上,与会老师进行互评,评选出优秀党员老师。

在支部副书记郭兰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理解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交流讨论。根据分党委关于增设纪律委员的建议,会议投票选举了地表综合党支部纪律委员,刘瑛娜老师成功当选。为推动开展本学期的党建活动,与会党员也讨论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建议将党建活动与老师们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开展服务师生需求的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