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芳华副校长率队调研地理学部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9   |  浏览次数:
 

2018328日上午,郝芳华副校长率领我校科研院各部门及分析测试中心人员,在主楼与地理学部党、政领导以及科研管理人员进行深入座谈,就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进行广泛交流。

郝芳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科研院的主要职能、内设机构以及科研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听取了武建军副部长对地理学部科研状况的汇报,包括科研目标定位、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申请、科技成果奖励、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等方面内容。

郝芳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地理学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地理学部的后续发展提供了中肯具体的建议。郝芳华副校长特别强调,地理学部是学校科研建设的重点单位,肩负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科研院将全力支持地理学部科研平台建设,尽快解决地理学部提出的几个问题。鼓励地理学部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模式,在科研管理上提供更多可以借鉴的经验,共同迎接2020年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和一流学科评估,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参加调研的学校科研院领导有娄安如处长、范立双处长,徐洪副处长,戴杰副处长、王准副处长、田晓刚副处长,以及分析测试中心的刘媛书记和李崧主任。他们分别介绍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可能给予地理学部科研工作的支持。地理学部参加人员有苏筠书记、宋长青执行部长、吴云峰常务副部长、武建军副部长、党一诺主任,以及科研管理的工作人员孙晓芹、张英、黄海青、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