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成功举办首届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8-04-03   |  浏览次数:
  

201841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部在东操场乒乓球室举办了首届师生乒乓球赛。学部共有39人报名参赛,其中教师11人、学生28人,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组别展开赛事。

参赛师生都精神抖擞、专注认真。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猝不及防的精彩扣杀;上旋提拉、下旋切削,乒乓球在空中完美划弧;直拍快意、横拍自如,师生在球台上挥洒激情。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较量,男单组三甲分别是冠军龚道溢老师、亚军周涛老师、季军赵祥老师;女单组三甲分别为冠军朱青老师、亚军纪欣然同学、季军张琴同学;混双组的冠军为朱良-朱青教师组合、谢隽劼-梅晓雯学生组合、周盈吉-纪欣然学生组合。

颁奖环节,地理科学学部常务副部长吴云峰老师、党委副书记王颖老师、工会主席黄琳老师、教师代表张国明老师、研究生会副主席杜薇同学、学生代表别克同学,共同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本次活动的裁判来自体育运动学院,他们一丝不苟、专业过硬,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活动的组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保障有力;参赛的师生充分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伴随着气氛热烈的合影留念,本次地理科学学部师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男单组三甲的颁奖

 

 

女单组三甲的颁奖

 

 

混双组三甲的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