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计算平台介绍及试运行管理规定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1   |  浏览次数:

2018620日,由地理数据与应用分析中心主办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介绍及试运行管理规定说明会,在生地楼148会议室召开。本次说明会的内容包括高性能平台总体介绍及机房参观,并行计算、胖节点、云平台以及学部保密机房的使用说明等。地理学部的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首先,数据中心主任程昌秀教授对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学部、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参与平台建设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


20180621-程2-DSC_9117.jpg

程昌秀主任介绍机房设备


接着,数据中心叶思菁老师和谢岩老师分别对高性能计算平台下属的各个平台以及学部保密机房进行了介绍,对试运营期间平台使用流程及管理规定进行了具体说明。期待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爱护学部高性能计算平台,也希望平台能够助力学部师生取得更丰硕的科研成果!


20180621-initpintu_副本.jpg

谢岩老师(左) 叶思菁老师(右)


最后,与会老师同学们就使用流程及使用需求进行了讨论,会场气氛活跃热烈,起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20180621-合影DSC_9114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