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2018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8   |  浏览次数:

20186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英东演讲厅隆重举行。部长傅伯杰、执行部长宋长青以及学部党政领导、学部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校友代表、部分毕业生家长和全体毕业生(其中本科生117名、硕士生194名、博士生85名)一同参加典礼。典礼由分党委书记苏筠主持。


1-2018届毕业典礼会场.jpg

2018届毕业典礼会场


随着国歌的奏响,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宋长青执行部长宣读了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宋老师表示了对优秀毕业生们的祝贺,并强调那些不在优秀毕业生名单里的毕业生们同样会在离开学校、面对新的世界时也会有更精彩的未来,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由学部领导、教师代表、班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的环节,毕业生代表2014级本科生宋方静回忆了大学四年求学故事,并代表师范生表达了扎根中西部基础教育的信心和责任担当。 2015级博士研究生孙巧红分享了自己在北师大读研究生六年的科研经历和感受,同时表达了对老师、学部的感谢和祝福。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2009届本科毕业生高松学长向毕业生们致辞,他向毕业生们分享了三点感悟:坚持兴趣与梦想;把握时代机遇,努力拼搏;训练综合性思维,要有开阔的胸怀、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

最后,地理科学学部傅伯杰部长为毕业生们发表寄语。傅老师代表地理科学学部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对默默奉献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支持学部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家长们表达了敬意!同时,傅老师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 “胸有丘壑、勇攀高峰”的期许与勉励:要有家国情怀,报效祖国;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

毕业生们还通过节目《地理新闻播报》《歌曲联唱》的方式,祝福学部、告别同窗;毕业班班主任宋金玲、张卓栋、王晓宇、陈蓉蓉、刘凯、石月婵等老师们通过集体诗朗诵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在接下来的谢师恩环节中各个毕业生班级纷纷献上自己对老师的祝福,把精心设计的文化衫、班级画册送给学部留念。

典礼结束后,学部的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在京师广场前进行了集体合影,约70名学部教师前来参加毕业合影。 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附:2018年地理科学学部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本科生

陈媛  戴争真  丁子涵  李翊尘  李英婷  李震  宋方静  王敏  王芑丹  吴木娣  肖晔  邢潇月

硕士生

曹乐瑶  迟登凯  郝修宇  贾奥林  刘洋  饶品增  苏璐  王琛智  王林  王文字  杨博飞  杨林清  张纯斌  张军泽  祝瑛琦

博士生

陈征  胡容海  李进涛  李宗超  马腾  乔建民  孙巧红  张赐成  张帅  郑周涛



1-给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奖.jpg

给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奖


3-给优秀硕士毕业生颁奖.jpg

给优秀硕士毕业生颁奖


2-给优秀博士毕业生颁奖.jpg

给优秀博士毕业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