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举办“共贺华诞 与党同行”特别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地表综合党支部在201877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特举办“共贺华诞 与党同行”主题建设活动。

web1-地表综合党支部共贺华诞新闻稿-180710104.jpg


活动激励支部成员铭记革命文化,传承革命遗志,保持优良作风,增强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党员在公园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通过讲解和亲子活动的形式普及“七一建党节”知识,包括党的成立缘由、党旗设计理念、党的宗旨和党的纪律等等,支部成员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介绍了党徽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党徽为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图案,图案为金黄色。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黄色象征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的光明与希望”!


web2-地表综合党支部共贺华诞新闻稿-180710371.jpg


现场老中少三代党员共同庆贺建党97周年的盛大节日,绘制生日贺卡祝福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未来更强大、更圆满。本次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年轻党员的积极参与保证了活动的圆满,实现了支部内勇于奉献优良传统的传承,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贺卡表达了了支部下一代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同时,要谨记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践行为民爱民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web3-地表综合党支部共贺华诞新闻稿-180710580.jpg


web4-地表综合党支部共贺华诞新闻稿-180710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