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2008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8-09-03   |  浏览次数:


2018825日,地理科学学部2008届(原地遥学院)本科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30余位校友返校回首同窗情谊。

当天下午在生地楼180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地理科学学部党委书记苏筠老师、副部长朱华晟老师和时任原地遥学院党委书记的葛岳静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葛岳静老师与朱华晟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表达对学生的深深牵挂的同时对大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提出了暖心的建议;苏筠老师代表地理学部向大家介绍了学部的组建以及发展状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校看看并继续支持学部的发展。远在新疆大学支教的2008届班主任刘素红老师也通过视频发来了祝福。同学们也纷纷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学习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院系和老师们精心栽培的感激之情,表示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要不断提高自己、做出成绩,为学部增光。

为回报母校的培养,校友们特向学部校友基金会捐款一万元,用作学部对学生的培养基金,希望母校和学部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