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京师学堂京师厅召开,会议由傅伯杰部长主持。

       苏筠书记向学部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校一体两翼校区建设、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与部署等。并专门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宋长青执行部长介绍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及规划安排,以及学部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同时,提出了学部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希望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共同努力,为推动学部的发展发挥力量。

       吴云峰常务副部长从空间调整的目的、思路、过程及下一步工作等方面阐述了学部空间分配与调整方案,并表示在空间调整的过渡阶段,对于面临的具体问题,学部将与各二级单位共同努力,统筹安排。

       朱华晟副部长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介绍了学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并说明了研究生名额分配的依据、过程与结果。 武建军副部长汇报了学部的重要科研项目申报结果、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省部级平台等科研管理工作进展,对新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孝斌副部长从因公出国需遵循的学校原则和注意事项、2018年学部国际会议、国际伙伴建立、英文润色服务等几方面汇报了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具体工作。

       张红副书记从教工党建、文化宣传、工会与离退休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学部党务工作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拟开展的党务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 王颖副书记从奖励评定、学生毕业去向、就业工作准备等方面汇报了学部学生工作的情况。

       最后,傅伯杰部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部成立近两年来,广大老师对学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学期学部全体同仁能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部规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部发展群策群力,促进学部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效!

傅伯杰部长主持大会

全体教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