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党委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07   |  浏览次数:

201812月中上旬,学部党委组织师生代表百余名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共有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包括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师生们在现场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感受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他们在现场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相互讨论,不时发出感叹。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与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网上展馆全面上线

http://cpc.people.com.cn/n1/2018/1201/c419242-30436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