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部领导莅临地理科学学部考察“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7   |  浏览次数:

20181130日上午,学校教务部副教务长汪明携两名工作人员莅临学部指导考察了“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工作。学部副部长朱华晟、地理学院院长伍永秋、实验室负责人高晓飞、龚吉蕊和教学秘书李超杰在生地楼670会议室接待了汪明教授一行。

朱华晟副部长首先介绍了学部成立以来教学实验示范中心的资源整合与统筹建设情况。随后高晓飞老师详细介绍了教学实验中心的平台设备、人员构成、课程设置、以及未来设想等情况。大家就实验实践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最后,教务部领导和老师们还现场参观了学部的各类教学实验室。

在此次考察过程中,汪明副教务长对学部教学实验中心的日常管理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验中心未来的特色项目、服务学科群、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希望学部做好教学实验中心的发展规划,争取在建设质量与水平上有进一步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