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8   |  浏览次数:

20181215日,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南院京师科技大厦B933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崔鹏院士、副主任杨思全研究员,委员傅伯杰院士、史培军教授、效存德教授、程晓教授、李京教授、刘连友教授、陈晋教授、张强教授,周涛教授,学校主管部门科研院科学技术处左锐副处长,以及实验室20余位成员出席了会议。


教重实验室主任张强教授发言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崔鹏院士主持。会上,实验室主任张强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18年度实验室的人才队伍、科研工作、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实验室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重点。


20181218154512611474001239.jpg


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听取汇报后,就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对实验室在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一致肯定,期待实验室未来继续发展壮大,为国家和社会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技术支持。同时,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的定位、学科研究方向以及人才培养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重要建议,强调要强化人才培养与引进,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即将面临的评估工作,从成果梳理、凝练内容等做好充分准备。教重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及部分参会教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教重实验室下一步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方向及关键决策指导。


教重实验室学会委员会委员及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