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2   |  浏览次数:

       201911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敬文讲堂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周静敏出席会议,44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部工会主席黄琳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并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朱青的主持下,通过选举产生了执委会委员7名;民主推荐产生了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5名。参会代表分组审议并通过了地理科学学部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代表们还对学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校工会副主席周静敏致辞,祝贺学部第一届教代会的正式成立,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部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今后教代会要行使好审议建议权、审议通过权、审议决定权、评议监督权,为学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部党委书记苏筠最后总结,她从教代会、教代表的职权、工作定位出发,希望全体教师代表从广大教师的利益和诉求出发,从学部发展、学部大局出发,以主人翁的姿态,以与学部同发展、共命运的责任心,充分发挥教代会在保障民主科学决策、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学部发展、维护学部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附:

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伍永秋 许映军 陈 晋 郭焕然 黄永梅 黄 琳 程昌秀


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朱秀芳 李 强(组长) 张卓栋 党一诺(副组长) 徐 伟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教代会正式开幕


工会副主席刘喆宣读校工会《关于地理科学学部申请成立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办法及监票人名单


教代表分组审议学部2018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