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颁奖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5   |  浏览次数:

2019110日,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颁奖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在京师科技大厦B1226会议室召开。

颁奖仪式由院长助理刘颖慧老师主持,此次竞赛历时一个月,经历提交报名申请、专家初审,共有17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经专家组与大众评审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李小雁院长与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教师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李小雁院长肯定了本次竞赛取得的成果,对同学们的竞赛作品表示了赞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加强宣传,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并为竞赛的完善积极献计献策。他也鼓励同学们要热情地投身科研,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多出高质量成果,争取成为更加优秀的青年人才。至此,由自然资源学院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青年教师座谈会由李小雁院长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教师代表及学院秘书参会。李小雁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部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及学部相关通知,随后由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副主任吴秀臣老师进行了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2018年工作汇报,党支部书记与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对优秀青年人才委员会目前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积极为2019年的工作献计献策。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李小雁老师为获得一等奖同学颁奖


周丁扬、董满宇老师为获得二等奖同学颁奖


金建君、吴秀臣、徐同仁老师为获得三等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