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部与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在北师大共同研讨学科发展

发布日期:2019-01-26   |  浏览次数:

2019123日,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薛德升,副院长邓孺孺,院长助理刘珍环、杨忍、辛秦川、系主任唐国平、党政办主任游燕等一行7人来地理学部开展交流访问,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共同研讨地理学科发展问题。学部执行部长宋长青,党委书记苏筠,常务副部长吴云峰,副部长武建军、董孝斌、朱华晟,副书记张红、王颖,部长助理周涛和综合办主任党一诺参加了座谈会。

执行部长宋长青从地理学部的专业、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科研平台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整体情况。薛德升院长从师生规模、招生专业、科研项目及论文、人才引进、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总体情况。

双方就本科生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教学质量评价、研究生培养、优势学科发展、科研项目申报、高端成果产出、人才引进、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座谈会十分有效,未来将继续秉承对地理学科的热爱与责任,互通有无,同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