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前夕学部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继续发扬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地理学部开展了“关爱离退休教师、迎新年送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201917-26日期间,在学部党委、工会的组织下,由学部党政领导、工会主席、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组成的慰问团,先后到敬老院、医院、老教师家中,上门走访探望了学部二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并给所有离退休教师发放了慰问品,对不在京居住的离退休教师也通过电话等形式进行了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部领导将学部发展近况向离退休教师们进行了通报,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部、学科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老教师们送去了关心和问候,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部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2018年学部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称赞,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表达了对学部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