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部代表队在学校庆“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3-10   |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教工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学校于201937日下午举办一年一度的特色活动——庆“三八”教职工跳绳团体比赛。此次全校共有66支队伍参赛,我学部共组织了两支队伍参赛,并分别以三分钟跳270人次和202人次的好成绩荣获了二等奖及三等奖的荣誉。在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部院系中名列前茅。

为响应校工会促进昂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的主题,地理科学学部工会在分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动员组织教师参加训练,根据学部教师办公分散的特点,分设南院和北院训练,赛前再集中演练,共在赛前训练5次。

比赛中,两支队伍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健康活力,默契敏捷,比赛声令一响,各个如轻盈矫健的飞燕,在绳段中自由穿梭。通过此次跳绳比赛,使老师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享受了锻炼乐趣,凝聚了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使女教工们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

祝地理学部所有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1-微信图片_20190309203402.jpg


2-微信图片_20190309203557.jpg


3-微信图片_20190309203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