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在西安交大附中、铁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2019-03-18   |  浏览次数:

2019313日,地理科学学部教学副部长朱华晟老师、本科招生联络人刘静老师随同学校本科招生办副主任刘日升老师赴陕西西安,分别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铁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挂牌并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为西安交大自办中学,被评为陕西省、西安市两级重点中学,是陕西省首批七所示范高中之一。西安铁一中是陕西省首批示范中学。这两所学校均是国内数十所知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本次北师大将两所学校列为优质生源基地,将进一步加强大学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对中学的素质教育、大学的招生起到重要作用。地理科学学部负责陕西省和贵州省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和深度,实现“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合作目的。



招办刘日升老师与西安交大附中签订协议



地理学部朱华晟老师与西安铁一中学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