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工部来访调研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8   |  浏览次数:

2019322日中午,校党委学工部来访调研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部202会议室,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严帅、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娟及党建与思政处许家敏、彭薪羽老师,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工作人员和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计9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的第一部分是党建工作交流。学部党务办主任兼组织员陈蓉蓉老师、专职辅导员石月婵老师分别对地理学部正在开展实施的党建标准化项目“一图、一表、一册”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及党员发展转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第二部分是党建工作调研。学部党建小组学生代表李梦圆首先就学部自查工作的检查内容及检查情况(已开展情况)、检查方式进行汇报,然后对党建规范化检查的重难点进行了分析说明。学部学生党支书代表刘芦萌对其所在支部积极融入新热点、新平台,探索创新党员学时管理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学工部来访调研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总结和评议了地理学部2019开年以来党建标准化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也为后续学部党建工作规范有序,扎实稳步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与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