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学部师生在2019年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30   |  浏览次数:

2019426日、27日,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学校东、西操场火热进行。地理学部师生在这次体育盛会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斩获了“最精彩入场式奖”、“十佳团体表现奖”、教职工甲组第六名、本科生甲组第四名、研究生组第四名、全校十佳阳光体育之星(钟丹丹、赵诗童、王圣凯3名)的傲人佳绩。



426日清晨,阳光灿烂、微风徐徐,学部师生方队身着统一的学部文化衫精神抖擞地步入了东操场的开幕式场地。他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齐声喊着“思遍千载,人文自然;视通万里,绿水青山”的响亮口号,朝向主席台一侧的同学打出了“凝心聚力创一流、经天纬地传金声”的彩色横幅,其他同学则高举覆盖北师大“一体两翼”北京校区、珠海校区等多处标志性校园建筑的图牌,旨在昭示地理学部与北师大同心同向、共创一流的美好未来。51名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学部赢得了第一个重量级奖项——最精彩入场式奖。出席开幕式的宋长青执行部长第一时间向方队成员表达了赞扬与祝贺。



紧接着,朱华晟、郭兰兰两位老师与陈思远等四名学生组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正式田径项目——师生协作跑,并勇夺全校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自此正式拉开学部教师和学生踊跃参赛的序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在教职工组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冲进甲组前六名;在本科生甲组和研究生组也都稳扎稳打,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本科生在男子/女子跳远、男子100m、女子铅球等项目上具有优势;研究生在男子100m、女子400m、男子跳高、女子铅球等项目上具有优势。在多个集体项目,如4*400m4*100m上取得好成绩。



虽然运动会的第二天一直阴雨绵绵,但是地理的运动员毫不退缩,无一人弃赛,始终坚持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学部工会、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也积极做好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运动员供给、挡雨、保暖、医护、加油助威。在本次运动会上,学部师生不仅展现了优良的身体素质,更凸显了精诚团结的可贵精神,得益于此,地理学部今年蝉联“十佳团体表现奖”,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