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白皮书工程地理科学学部启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2   |  浏览次数:

为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启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白皮书》工程。

20195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白皮书工程地理科学学部启动会在励耘学苑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研院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左锐主持。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及校内专家共6人,科研院副院长徐洪及相关人员,学部党委书记苏筠、执行部长宋长青、副部长武建军、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实验室相关人员及学部科研秘书等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的召开完成了实验室安全白皮书工程实施的对接,一方面使学部了解了学校相关工作的流程,便于学部更好地配合专家组的督查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学部领导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介绍,有利于专家督导组和科研院有针对性地对学部制定督导工作方案,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编写实验室安全白皮书。

启动会结束后,专家督导组分两组在学部相关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京师科技大厦B座和C座查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