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地理科学学部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04   |  浏览次数:

201961日上午9:30,第二届地理科学学部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小足球场如期举行。现场设有扣篮、射门、颠球、射箭、跳房子等20个趣味运动项目,吸引了数百名学部师生携家属孩童前来聚会。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由学部工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各体育兴趣小组、部分本科生班级共同主办,经过近一个月的策划和筹备,组织了这场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的精彩体育嘉年华。篮球类项目中,师生们密切配合,在花式投篮中体验到协作的乐趣。足球类项目中,师生们相互打气,交流闯关心得技巧。慢垒球队队员现场教学,让从未接触过垒球的师生也能乐在其中。恰逢六一,很多学部老师的二代、三代们也兴致勃勃地来到嘉年华,小宝宝们在帐篷下绘画、玩耍,大孩子们则跟随爸爸妈妈去体验跳房子、滚铁环、跳皮筋、投壶射箭等传统趣味游戏。横跨“60后”到“80后”的老师们朝花夕拾,与学生、孩子们分享自己的童年乐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共度了一个朝气蓬勃其乐融融的六一儿童节。



今年下半年,地理学部工会、团委还将联合举办学部师生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在继承以往体育工作的优良传统上,进一步开拓创新、精准筹备,让师生在竞技和协作中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强化素质,助推学部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