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联合遥感院工会小组组织世园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  浏览次数:

201961日,地理科学学部遥感科学与工程党支部联合遥感院工会小组开展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学习活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并由国际展览局认可的,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未来十年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园会。

      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工会小组成员们主要参观学习了中国馆、植物馆和国际馆等展馆,在中国馆中感受了中国各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和祖国的繁荣昌盛,深刻体会到“生生不息,锦绣中华”的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在植物馆中大家感受到了植被多样性以及植物生存和适应环境的智慧,体会到了生态系统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在国际馆中以多种体验方式感受了全球园艺文化。

      通过世园会的参观学习活动,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