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举行2019年教育实习工作部署会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  浏览次数:

515日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之后,612日上午,学部2019年教育实习工作部署会暨师生见面会在生地楼180会议室举行。教育实习指导教师、教务及学工管理老师和2016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教学副部长朱华晟主持。

本科教务老师刘静从实习基地安排、实习管理、实习评价等方面部署了教育实习工作,并明确了实习带队教师、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师范专业负责人苏筠重点强调了教育实习守则,从实习内容、师德规范、行为准则等方面明确了要求。

学生工作主管副书记王颖重点强调了教育实习的安全纪律要求,并勉励同学们做好充分思想准备、树立积极主动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实习指导老师延晓冬鼓励同学们把实习作为教师生涯的起点,做好规划、树立远大理想,以科研精神钻研教育实践工作。

全体大会之后,各位老师与指导的同学对接,分组面谈。师生就实习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注意事项,以及联系沟通方式、频率等进行了交流确认。

20199-11月,学部共有34名师范生将分赴北京、河南、甘肃、重庆、江西、陕西、内蒙、贵州、广西、西藏、新疆等11个省市的22个实习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学部选派了16名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其中2名同时分别作为学校在兰州、乌鲁木齐的总领队老师,4名老师承担学校指派的督导任务。


全体大会


 师生分组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