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团委到昌平校园走访看望2018级博士生

发布日期:2019-06-13   |  浏览次数:

2019530日上午,学部团委书记倪佳琪老师带领学部研究生会同学到昌平校园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2018级博士生住宿情况,现场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团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走访和座谈会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入住昌平校园以来,学校、学部对博士生非常关心,校车、餐饮、校园安全、就医等问题都得到了重视并顺利解决,目前昌平校园图书馆、游泳馆、健身房等设施配备齐全,学习运动娱乐活动丰富。同学们多人次表达了对学部专门在昌平校园为博士生开设专业课的赞赏和感激,非常感谢学部程洁、杜克平、刘慧平、潘耀忠、宋金玲、唐海萍、王锦地、肖志强、赵祥、周尚意、周涛、朱秀芳等多位老师往返昌平校园的辛勤付出,老师们不惜辛劳换来了众多学生的便利,充分保证了学期缩短情况下的学习效果。最后,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即将返回北太平庄校园学习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