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绿色发展与综合灾害风险防范暨
联合国减灾三十年回顾国际研讨会(IRG-GD2019)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30   |  浏览次数:

由北京师范大学、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和达沃斯全球风险论坛联合主办的《绿色发展与综合灾害风险防范暨联合国减灾三十年回顾国际研讨会》将于20191013-14日在深圳举行。为了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会议组委会于825日(星期日)9:00-12:00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重要的前期筹备会议。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司胡俊锋副司长、应急管理部国家减灾中心关妍主任、前海金控创新金融事业部王衡副总经理、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北师大地理科学学部史培军教授,北师大科研院副院长徐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艾忻、地理科学学部执行部长宋长青教授、常务副部长吴云峰老师、副部长武建军教授、地理科学学部减灾院院长张强教授、减灾院副院长叶涛教授、减灾院叶谦教授、杨静教授等十三位专家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IRG-GD2019筹备会


史培军校长首先介绍了IRG-GD2019会议整体情况,本次会议作为第二届绿色发展与综合灾害风险防范研讨会的前期筹备会议,首先由叶谦教授向参会专家汇报了IRG会议的前期筹备进展情况;然后由杨静教授说明会议筹备中的相关问题,并请参会专家商议解决方案。


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地理科学学部史培军教授讲话


减灾院叶谦教授介绍会议背景


减灾院杨静教授汇报会议筹备情况


IRG-GD2019筹备会会议现场


与会的各单位领导分别就本单位的工作进展作了简要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工。最后,史培军校长对第二届绿色发展与综合灾害风险防范暨联合国减灾三十年回顾国际研讨会(IRG-GD2019)筹备会作了总结性发言,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