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陆发院举行2023年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6-23   |  浏览次数:


       2023 年6月22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部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陆发院)举行了2023年毕业生欢送会。欢送会由陆发院李琰老师主持。2023年,陆发院共有12名毕业生和1名出站博士后,其毕业去向主要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中学等事业单位。

陆发院院长赵文武老师首先在欢送会上发言。赵老师指出,在过去几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许多重要的历史时刻——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和学部建立5周年,也经受住了疫情带给我们的严峻挑战。在陆发院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里,我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排除万难、砥砺前行,取得了许多亮丽的成绩。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经济的快速发展、国际间大国角力及局部战争冲突,都给我们带来很多不确定性和风险。为此,赵老师借用了地理科学学部宋长青部长在2023年地理科学学部毕业典礼中的寄语,激情成就梦想、理性造就成功、乐观创造幸福,来激励毕业生们努力奋斗,拥抱更美好的未来。最后,赵老师为在场的师生深情地朗诵了汪国真写的一首小诗《热爱生命》,以此祝愿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幸福一生。

毕业生同学相继发表毕业感言。他们回顾了在陆发院学习和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恩师、同学和母校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路径进行了展望。陆发院老师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纷纷寄语毕业生,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希冀之情。随后,线上、线下师生共同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将整个欢送会推向了高潮。欢送会结束后,在场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2023年陆发院毕业生欢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欢送会现场



赵文武老师为毕业生拨穗



线下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