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顺利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建国以来的重大时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理科学学部行政党支部于2019930日下午顺利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观影活动。


1.jpg

全体合影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几度落泪,从内心感触祖国成立70年来艰难又光辉的历程,影片结束大家自发随着影片唱出《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爱国之情高涨。

为表达对祖国周年的祝福,大家纷纷在“京师地理人祝福祖国母亲”海报上签名致意。大家真诚的表示,只有祖国的繁荣强大,才有人民百姓的安居乐业,作为生活在祖国日渐强大时期的我们,更应珍惜繁荣的来之不易,接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大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祖国建设得越来越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