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开展校友顺访工作(一)

发布日期:2019-10-15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服务学部和学科发展,加强校友联系与资源整合,落实学校关于校友“扶上马、送一程、服务终身”的工作理念,地理科学学部启动校友顺访工作,以各地选调生为重点看望的校友群体,由学部领导带头开展。

20191012日,地理科学学部副部长周涛教授赴新疆开展公务期间,在乌鲁木齐市对新疆选调生王西凯校友进行走访慰问。王西凯是地理科学学部地理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后被选调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特警总队工作,也是近年来学部唯一一名到新疆工作的选调生。陪同访问的还有正在新疆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援疆工作的刘素红教授,也是王西凯的硕士导师。两位老师代表学部为王西凯校友送上《校友通讯》杂志和纪念品,慰问期间了解校友工作生活近况和困难及需求,关心其未来发展,并向校友介绍学部学校近年各方面发展和变化,鼓励其在岗位上好好工作,不断进步。





  20199月,方修琦教授和周尚意教授赴河南开展培训工作,顺访当地校友。照片中从左向右依次为:2011届硕士毕业生王荣校友(郑州47中)、周尚意教授、2014届博士毕业生张向萍校友(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201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秦龙洋校友(公费师范生,郑州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