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师生在2019年“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论文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31   |  浏览次数:

20191018-20日,“第16届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隆重召开。这是目前国内GIS领域最盛大的学术研讨会,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的理论与方法工作委员会主办。本次大会以“地理信息新时代与智慧城市”为主题,紧扣地理信息科学理论、方法、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等议题展开学术交流与探讨,来自全国208家单位1800余名从事地理信息与遥感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会。

1020日,大会举行学术论文竞赛。专家组对青年教师组和研究生组的参赛论文及口头汇报展示进行了评审,最终分别评选出青年教师组和研究生组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学部的赵文智老师以“基于众源地理数据与深度学习的城市建筑物结构与功能信息提取”的论文荣获青年教师组一等奖;博士生李露凝以“A spatiotemporal approach for population segmentation in open public places using Wi-Fi probe data”的论文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李强教授),为学部赢得荣誉。




  201910311572515972687099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