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  浏览次数:

201911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在敬文讲堂举办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结果反馈会议。地理科学学部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会。

地理科学学部党委于920日制定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启动了主题教育活动。在10月期间陆续开展了6场学部二级单位与行政管理教师调研、1场离退休教师调研、2场学生调研、2批党建专项调研。调研覆盖了学部7家二级单位、全体行政管理教师,覆盖学部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覆盖学部教师、学生党支部党员骨干与党员和离退休教师代表。

经过10月的调研工作,学部领导班子在1029日举办了调研结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学部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调研报告,在会议上进行汇报交流,并将文字材料提交、反馈给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

本次学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学部领导班子分别围绕主题教育调研中教师、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问题分类、梳理,提出了解决措施,包括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及计划方案、解决日程表。与会教师对学部领导班子的及时反馈、解决表示肯定与认同。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在11月陆续举办二级党校主题教育系列讲座,组织师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