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学部教师参加学校2019年“京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9-12-18   |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计划,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体育与运动学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京师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学部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派出两队共20名教师参赛。其中,学部一队顺利晋级全校8强,并最终获得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91214日下午,全校18支队伍在北师大二附中体育馆举行比赛。我学部派出的两支参赛队,分别是由朱青、周涛、江源、龚道溢、张科利、朱良、宋金平、周尚意、王佩、毛婷10位老师组建的地理科学学部1队,和由吴云峰、赵祥、唐宏、张国明、肖志强、唐海萍、李煦冬、周红敏、刘喆、孙晓芹10位老师组建的地理科学学部2队。

教师们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稳扎稳打,奋力拼搏,坚持鏖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参赛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