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开展校友顺访工作(三)

发布日期:2019-12-18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地理科学学部常务副部长吴云峰老师在江苏南通顺访了2006级博士生黄玮校友,黄玮校友现任江苏省海门市科技局局长。


吴云峰与黄玮


20191212日,地理科学学部副部长朱华晟老师与教务刘静老师到贵阳出差,顺访了原地理系1985级兰珩校友, 兰珩校友现任贵阳市清华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左起依次为朱华晟、兰珩、刘静


20191213-14日,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王颖老师出差云南顺访了在滇校友。到达昆明当日,王颖老师看望了现在云南高校任教的原减灾院2009级博士生蒙红卫校友。次日,王颖老师与北京师范大学云南校友会会长马千里学长一同看望了地理学部的6位校友,分别是原地遥学院2001级本科何玲仙、2007级本科李锐、2009级本科王俊懿、2009级本科生李群芳、2009级本科生王佩虹,目前5位校友都在昆明各中学任教; 以及2016级减灾班唐伟校友,现是云南省曲靖市的一名选调生。


蒙红卫与王颖


左起依次为王佩虹、李群芳、李锐、王颖、马千里、王俊懿、何玲仙、唐伟


2019128日,学部辅导员宋青伟老师出差成都顺访了2018年毕业生杨山力与周建民校友,两位校友目前都在成都市规划设计相关单位工作。


左起依次为杨山力、宋青伟、周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