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与北京城市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8   |  浏览次数:

20191213日和15日,环境遥感与数字城市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地理学院承办的“国土空间规划与北京城市发展论坛”在生地楼148180会议成功举办。

论坛邀请到了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委员陶志红副巡视员作特邀报告,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贾克敬所长、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田志强研究员、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总体规划处陈景副处长、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权益处李兆滋副处长、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徐勤政高级工程师(教授级)、北京大学刘涛研究员、北京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中心晋璟瑶高级经济师、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乡村规划处刘洁作主题报告。

此次论坛的举办旨在促进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学术交流、经验分享、技术探讨,论坛吸引了校内外五十余名师生积极参加。会议由伍永秋教授、张文新教授、黄大全副教授、潘峰华副教授主持,学部副部长朱华晟教授开场致辞,各位专家的报告精彩纷呈,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1 贾克敬所长作报告


2 朱华晟副部长致辞


3 陈景副处长作报告


4 李兆滋副处长作报告


5 徐勤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报告


6刘涛研究员作报告


7晋景瑶高级经济师作报告


8陶志红副巡视员作点评发言


9乡村规划处刘洁作报告


10田志强研究员作报告


11 与会师生热烈参与讨论


12 部分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