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前夕学部开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  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地理学部发扬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开展了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1月14日-20日期间,在学部党委、工会的组织下,由学部党政领导、工会主席、离退休党支部支委等组成的慰问团,先后到敬老院、老教师家中,上门走访探望了学部19名离退休教职工其中88岁以上10名,80-88岁9名。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部领导将学部发展近况向离退休教师们进行了通报,询问与关心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部发展、学科建设的贡献,并为老教师们送去了慰问,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离退休老教师大都身体康健,精神饱满对学部发展非常关注。在探望过程中,老教师们回顾了70年前他们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往事衷心感谢学部的慰问。他们对2019年学部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称赞, 同时祝愿学部未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