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地表综合党支部联合2020级本科1班开展“走进超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地理信息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发展趋势,加深对地理信息行业的认知和理解地理科学学部2020级本科1班于5月19日(周五)下午前往北京超图大厦开展走进超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地表综合党支部副书记房德琳、组织委员龚伟带队,学部2020级本科1班18同学



北师大师生参与活动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首先由华北平台客户中心售前工程师韩玉婷带领大家参观了超图的展厅,为大家介绍了GIS行业和超图企业的发展历史,展示了超图的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在自然资源、安全应急等方面的应用以及超图的企业文化



韩玉婷工程师介绍超图GIS生态圈

随后,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主管梁久慧向同学们分享了超图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价值观,并介绍了各种岗位的校园招聘信息。



梁久慧主管介绍校招

最后,集团企划中心教育生态部运营总监王璐向同学们分享超图走进高校的教育情怀,介绍了第21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和即将举办的GIS技术大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地理信息行业的建设中去,和超图一起推广和普及地理信息技术。她鼓励大家像超图的方言一样“行远而不凡之路,做难而正确之事”,先跑起来再调整呼吸,先飞起来再张开翅膀。



王璐总监介绍GIS技术大会

房德琳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超图集团提供的机会,学生更好地了解地理信息科学和空间信息技术的应用



房德琳老师总结发言

超图软件公司,作为我国地理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之一,不仅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多样的产品线,更是在企业运营模式、技术应用和产品研发过程、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企业价值观等方面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值得我们广泛借鉴和深入学习。参观交流期间,同学们不仅近距离接触到了最先进的地理信息技术和产品,更深度认知到该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并对超图所践行的“持续创造全球领先技术,用地理智慧点亮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伟大愿景感同身受。同时,同学们还深入探究了超图卓越的企业文化和人才培养模式,并亲身体验了超图成功实践将社会责任与经营管理相结合的模式,这些对于同学们未来在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得以扩展自身的专业知识,还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是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相信此次活动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有所收获,并对地理信息领域有着更为全面的认识。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