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举办全体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  浏览次数:

2020417日下午,地表综合教工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杨晓峰处长地表综合党支部25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四部分: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解析国际疫情防控动态;②党员交流各自的疫情防控动态线上教学经验与心得、支援服务经历;③讨论本学期组织生活活动计划。

下午14:30网络云会议准时开始,由支部副书记郭兰兰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共唱国歌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文武老师做《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的报告,并同与会党员老师进行学习交流分享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动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6日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20200421158744633615606093.png20200421158744636013907609.png



会议第二阶段,由郭兰兰老师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部本学期的党支部组织生活计划,供党员老师讨论地表综合党支部活动参考。随后由每个党员老师自由发言交流各自在疫情期间的感受和线上教学心得,以及对关于本学期支部活动计划的建议。

会议第三阶段,支部部分党员老师针对疫情防控的感受和支部活动建议,展开讨论。支部多名党员老师表达了从外地或疫情省份返京后的宾馆或居家隔离期间,体会到各方面温暖,尤其是学校学部各位老师给予很多帮助和支持,对学校战斗在抗各条战线上同事深表感谢和尊敬同时,党员老师们在疫情期间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部老师联系购买防疫用品为学生提供开关机远程连网支持在小区里参加义务活动、指导学生申报疫情相关的研究课题等,共同为战胜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晓峰处长在听取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和支部老师交流了她在抗期间的感受,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对于推动支部建设的作用,期待早日从疫情威胁中走出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通过这次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战役,支部党员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从心底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网络视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