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部地表综合党支部于2024326日在京师科技大厦62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地表综合党支部书记李琰老师主持,共2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琰书记带领支部参会党员回顾了2021年-2023年支部委员会情况,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支部换届选举流程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



支部委员会回顾

会议第二项议程,李琰书记作地表综合党支部2021年至2023年工作报告。他从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包括重点任务的圆满完成、支部设置的规范有序、组织生活的严谨规范、党员教育管理的科学有效、特色活动的精彩纷呈以及支部荣誉的辉煌成果。在支部全体党员和支部委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下,地表综合党支部在过去三年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北京师范大学“先进党支部”(2023)、地理科学学部“优秀党支部”(2021、2022、2023)等多项奖励和荣誉。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党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党员辛勤付出的认可。上一届支委李琰、刘瑛娜、龚伟、王运涛同志也分享了对支部支委工作的感想和体会。支部工作报告得到全体与会党员的通过。


 


支部三年工作开展情况回顾

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审议并通过了《地表综合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在前期候选人征集与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李琰书记详细介绍了6名候选人的情况,确保每位党员对候选人都有充分的了解。本次选举工作严谨而公正,由刘焱序和刘瑛娜同志担任监票人,负责监督整个投票过程的公正性和透明度。同时,贾晔菲、沈石、刘林、阿膺兰同志担任计票人,他们认真细致地统计了每一票,确保选举结果的准确性。



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

经过全体参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出王运涛、龚伟、穆望舒、丁婧祎、刘莹莹五位同志担任新一届地表综合党支部委员。这五位新当选的委员在会上分别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决心。



新当选支部委员与上一届支委成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