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在重庆十所重点中学开展北师大高招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7日-4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重庆招生组赴重庆市及远郊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的重点在于区县,尽量覆盖主城区外的重点中学,补足集中宣传期难以全面顾忌远郊区县中学的短板。地理科学学部负责北师大在重庆的招生,本次派出4位老师,兵分两路展开工作。招生组组长叶爱中教授、宫阿都副教授负责线路一,先后在酉阳一中彭水中学涪陵实验中学南川中学巴蜀科学城中学开展了宣讲与专题讲座。杨华和戴特奇两位老师负责线路二先后到开州实验中学、开州中学、中山实验外国语学校、忠县中学、铁路中学进行了入校宣传。

四位老师不辞奔波之苦,以极大的工作热情进行了现场宣讲、逐个讲解答疑。老师们重点向高三学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校园文化、专业设置、毕业生去向等学生感兴趣的情况,并给他们留下QQ、电话等联系方式,方便学生随时咨询。四位老师还有意识的了解了中学实力,联系了各中学的相关负责人和北师大校友,为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重点指明方向,也为未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帮助重庆各高中的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的认识,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参与此类活动很有意义也有必要,对于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有很大促进。地理科学学部将不断努力,推进北师大在重庆的招生宣传工作,争取生源质量排名逐年稳步提高










老师们在招生宣传现场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