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1.户口迁入我校集体户的学生,持本人学生(卡)证、旧身份证(身份证丢失可忽略)等相关证件到我校所属的公安机关(北太平庄派出所)办理即可

2.户口未迁入我校的学生,请事先询问北太平庄派出所所在省份是否支持异地补办身份证(电话:62275110),经咨询户籍科,异地补办身份证所需时间较长,约6个月;

外埠户口且住在我校宿舍的学生和员工,可持居住卡(证)、学生卡(证)、旧身份证到我校所属的公安机关(同上)办理异地身份证。

办理身份证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办理地点:北太平庄派出所户籍大厅(海淀区文慧园66号)

制证费用:换领20元(现金),补办40元(现金)

领取时间:本地身份证:办理后的10个工作日

异地身份证:办理后的20个工作日

如需办理临时身份证,持办理正式身份证的回执去海淀分局办理,立等可取,制证费用10元(现金)。

关于办理身份证的其它未尽事宜,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规定、北京师范大学保卫处户籍科通知为准。